WALK-IN Saturday Craft Class

CLASSES for Adults & Students 成人及学生班 :
@ Drawing & Painting 绘画班
@ Clay Art 粘土班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任何询问, 欢迎来电或电邮.
Email: faerieland.lee@gmail.com
Like my PAGE on Facebook : www.facebook.com/faerieleeyihui






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十月份粘土手作坊--圆满结束!

这个月的工作坊圆满结束咯^^谢谢你们的参与,有留下作品的朋友要来领咯@@其他同学寄些作品照给我哦~~
下次见,谢谢~~
十月会有粘土手作课程,详情会在月中公布,有兴趣的朋友请继续留意哦~~
谢谢你们的支持咯^^
好久没上来了,最近花了些时间重整,
重整生活和一些锁碎~
之前发布的手作其实做好有一些时间了,
拖了这么久才post上来,抱歉哦^^
有兴趣的朋友们,花两小时就能把这可爱的小饰盒带回家咯~~

如果你想和我渡过一个动动手的下午,
欢迎电邮询问详情
你也可直接和我连络哦
012 - 481 6423
你还可直接来小店
123A, Jln Pasir Puteh , Ipoh(怡保大和园)

No comments:

我的~~

水彩画班~我喜欢大家轻松愉快地画画的氛围^^
粘土班~~我喜欢见到你们完成作品时发出的愉悦轻呼^^
手作礼品~我喜欢看朋友们买到心头好时的笑脸和满足^^
欢迎定做~我希望顾客有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人^^


Classes available in WATER COLOUR & CLAY ART~~

Unique, locally HANDMADE gifts~~

CUSTOM-MADE Orders welcome~~


Visit the studio shop 欢迎光临~

欢迎你来小店转转,聊聊,看看~
通常我都是在瞎忙,暇闲,遐想~~
当然最好你能致电我侯驾你的光临呐^^
等你咯^^


Stop by to see my painting & crafts in person, or simply to say hi~

Please call if you would like to stop by~^^ I'll be there waiting for u, hope to see you soon.

H/P : o12 - 481 6423 Faerie Lee